相隔一年,茄子蛋再登紅白舞台。圖:台視
相隔一年,茄子蛋再登紅白舞台。圖:台視
  • 相隔一年茄子蛋再登紅白舞台,團員預告,會拿出最有誠意的表演,陪大家度新年「作伙鬥鬧熱」
  • 茄子蛋表示,雖然一直講「積極樂觀、感恩惜福」,但今年這段話陪伴他們走過很多挑戰

台視《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將於2021年1月23日(六)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,邀請金曲人氣樂團「茄子蛋」,陪伴觀眾朋友熱鬧圍爐迎新年。

揮別2020 茄子蛋喊話:積極樂觀、感恩惜福!

連續入圍三屆金曲獎的茄子蛋,相隔一年再度登上紅白舞台,團員們興奮表示,期待能用表演陪大家一起度過新年「作伙鬥鬧熱」,能在這麼重要的時節陪伴大家,一起輕鬆度過、迎接新的一年,「絕對會拿出最有誠意的表演!」談及表演內容,主唱兼鍵盤手阿斌賣關子說「秘密!」,但絕對會是讓人一聽就想到茄子蛋的歌單。

即將揮別苦悶的2020年,茄子蛋向粉絲朋友喊話「『積極樂觀、感恩惜福』雖然是我們重複一直講的話,但今年這段話陪伴我們走過很多挑戰」,希望大家平安健康,一起迎接2021,並預告將會和殷振豪導演有新的合作作品,還會有大家意想不到的驚喜合作,敬請期待!談到農曆過年計畫,茄子蛋則透露,演出之餘會把時間留給家人,熱鬧過年。

精采絕倫的台視《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將於2021年1月23日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,並於農曆除夕(2021年2月11日)在臺灣電視台(台視主頻)播出,希望參與的觀眾可以參加「中祥食品幸福幸運一次帶著走」、「生活飲料除夕看紅白 疫起看紅白對抗」以及官方粉絲團陸續推出的抽票活動,就有機會獲得台視《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門票,和巨星們一起嗨翻小巨蛋!活動詳情請上臉書官方粉絲頁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