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年底唱片圈活絡,剛走出合約糾紛的韋禮安在演唱會上突然痛哭,魏如萱獻上擁抱
  • 梁靜茹、五月天年底也陸續開唱;天后蔡依林則推出新MV,產下人魚寶寶結局令粉絲驚豔

2021年即將到來,不少歌手搶在年底前開唱或推出新作品!像是天后蔡依林推出新歌《甜秘密》MV,化身為孕婦產下人魚寶寶,掀起粉絲熱議。天團五月天及實力派唱將梁靜茹也接力舉辦演唱會;創作才子韋禮安也在昨(19)晚開唱,剛走出合約糾紛低潮的他,似乎感觸良多,在演唱會上一度當場痛哭。

走出合約糾紛低潮 韋禮安開唱突痛哭

歌手韋禮安昨晚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,請來金曲歌后魏如萱合唱加持,不過表演到一半,剛走出合約糾紛的韋禮安似乎感觸良多,突然痛哭失聲,魏如萱趕緊上前安撫,也讓粉絲相當心疼。

不僅韋禮安,天團五月天與情歌王后梁靜茹,都將趕在年底接續開唱,粉絲們相當期待;天后蔡依林則繼演唱會之後,趁勢推出新作品《甜秘密》,MV中不僅請來知名Youtuber「老高與小茉」獻聲,影片結尾蔡依林還化身為孕婦,產下人魚寶寶,讓粉絲直呼「太震驚了」!

南韓電視台台慶 藝人戴特製口罩吸睛

不過適逢疫情期間,大型活動防疫措施也不能少,南韓電視台台慶就推出,藝人照片特製口罩,兼具話題及防疫,吸引粉絲的目光。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
南韓電視台推出藝人特製口罩。圖:翻攝自YouTuber SBS Entertainment
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