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車撞上分隔島後側翻,擋風玻璃掉落。圖:台視新聞
貨車撞上分隔島後側翻,擋風玻璃掉落。圖:台視新聞
  • 一名20歲的女大生昨下午,騎車行經路口時,未兩段式左轉,導致與快速道的貨車發生碰撞
  • 女大生連人帶車噴飛好幾公尺,送醫不治;貨車則是撞上分隔島側翻,所幸駕駛僅受輕傷

台南市安南區一名20歲的女大生昨(17)日下午,騎車行經路口時,因為沒有依照兩段式左轉的規定,和快車道直行的貨車,發生碰撞,強大撞擊力道,讓騎士連人帶車,被撞飛好幾公尺遠,送醫搶救,仍宣告不治;貨車則是煞不住,撞上分隔島,翻覆在路邊。

騎士噴飛數公尺 貨車煞不住側翻路邊

一名20歲的女大生昨下午,行經台南安南區安明路和生態街口時,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,遭到快車道貨車,沒有減速,直接撞上。

這一撞,女大生連人帶車噴飛好幾公尺,貨車則是剎不住,撞上分隔島,側翻躺在路中央,車頭凹陷毀損,擋風玻璃整片碎裂。

騎士違規駕駛未減速 2車碰撞釀1死1傷

所幸貨車駕駛僅輕微擦傷,意識清楚,但女大生送醫搶救後,宣告不治。第三分局交通分隊長李明勇表示,初步研判是機車駕駛未依兩段式左轉,而小貨車駕駛未注意車前狀況肇事,詳細肇責還有待調查釐清。

台南/黃富祺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