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基隆仁五路及精一路口昨日晚間驚傳水管破裂,造成共有四萬戶用水受到影響
  • 自來水公司連夜搶修,並備好加水站、加派水車,緊急供水,預計最快今下午5點修復

基隆仁五路及精一路口昨(17)日晚間驚傳水管破裂,造成共有四萬戶用水受到影響,大水也不斷從路面湧出,淹過整個馬路,甚至淹進騎樓。自來水公司連夜搶修。

多處積水影響通行 水量太大淹進騎樓店家驚

基隆仁愛區仁五路及精一路口昨晚間傳出水管破裂,影響範圍相當大,連同破管的區域,總共5個地區,四萬戶用水受到影響。路面上也多處有積水,影響車輛通行,甚至淹進騎樓,造成用路人與附近住戶混亂。

自來水公司急搶修 預計今下午完成作業

警消人員獲報後,在嚴重積水的路段,加派警車、設置三角錐戒備,提醒車輛繞道而行。另外自來水公司連夜搶修,今上午積水已經退去許多,自來水公司第一管理處長李慶興表示,已將鄰近區域的置水閥都關閉,縮小停水影響的範圍,並快快速讓管中的水抽乾,來進行搶修。另外自來水公司也備好加水站、加派水車,緊急供水,預計最快今下午5點修復。

基隆/蔡志恆、呂欣玫、楊岳達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