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通緝的曾姓男子因一次劈腿3女而遭報復。圖:台視新聞
遭通緝的曾姓男子因一次劈腿3女而遭報復。圖:台視新聞
  • 曾姓通緝犯在外逃亡,還一次劈腿3名女子
  • 超劈的女友發現後,組成「婦仇者聯盟」向警方通報,展開報復

男子遭到通緝到處逃亡,還劈腿3名女子,他的朋友看不下去偷偷跑去向3女子告狀,女友們發現真相後,氣得組成「婦仇者聯盟」向警方通報,警方逮到人後,通緝犯第一時間還很驚訝,完全不知道是女友們聯手向他的報復。

1女發現地檢通知書 揪2女聯手報復男通緝犯

據了解,這名曾姓通緝犯女人緣相當好,同時與3名女子交往,又愛向朋友炫耀,曾男曾向朋友說,「沒有三妻四妾怎麼當男人」,讓對方聽了相當傻眼,決定告知3名女友曾男劈腿的事實,女友們知情後,相當憤怒,決定採取報復行動。


曾男劈腿還向友人炫耀,讓對方聽不下去決定告知被劈的3名女子。圖:台視新聞


其中,1名女子在曾姓男子位於新北市永和的住處,發現一封地檢通知書,才驚覺曾男通緝犯的身分,趕緊和另外兩名女子聯手報警,展開報復。

通緝犯有多項前科! 3女報案、警埋伏住處逮人

警方獲報後,9日晚間8點多前往曾男租屋處埋伏,順利將他繩之以法,遭捕後曾姓男子還十分驚訝,窩藏許久的藏身處怎麼會被發現,對於3名女友組成「婦仇者聯盟」的報復,完全不知情。

新北市/徐郁潔、周煒傑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