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高雄「2021跨百光年」第三舞台今公布,在市長陳其邁等人見證下,「海上舞台」正式登場
  • 舞台除了有全台最大的鏡球,12月24日起也將有一連串精采多元又跨界的表演

高雄「2021跨百光年」系列活動持續曝光!繼蓬萊舞台、高流舞台之後,今天(17日)高雄市長陳其邁和跨百光年展演製作團隊代表丁度嵐、馮建彰,以及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總監簡文彬、高雄市交響樂團指揮楊智欽一行人乘著文化遊艇,登上愛河灣中央的平台船「宏禹一號」,在一聲令下後,全台最大的鏡球冉冉升空,正式宣告「海上舞台」現身,民眾可以期待接下來一連串的精采活動。

跨年活動曝光! 全台最大鏡球閃耀愛河灣

高雄市長陳其邁帶領跨百光年展演製作團隊乘著文化遊艇,登上愛河灣中央的平台船,接著重頭戲來了,一聲令下後,全台最大的鏡球冉冉升空,而這也宣告,「海上舞台」正式現身!

陳其邁強調,「除了從表演的藝術,到整個燈光、舞台也要讓所有人能夠在別的城市跨年,我們高雄市是跨一百年,能夠留下一輩子深刻,而且美麗的回憶」。 

丁度嵐表示,「希望能夠幫高雄甚至於整個台灣,甚至於全世界留下一個跨年的新意象」。

平台船「宏禹一號」 24日將變身「海上舞台」

12月24日開始,這艘最大的平台船「宏禹一號」將搖身一變,成為全台唯一的海上舞台,最重要的是,會帶來一連串精采多元又跨界的表演。繼蓬萊舞台、高流舞台之後,第三舞台也公布完畢,高雄「2021跨百光年」系列活動持續曝光,這也代表所有的跨年活動都已經蓄勢待發,民眾一定要親臨現場,體驗愛河灣上演的美景和震撼。 

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總監簡文彬指出,「感覺非常榮幸在這個疫情期間,我想這個可能會是全世界唯一,或是說獨一無二的一種,很特別的一個跨年」。

高雄/林宛瑩、許富傑、莊濟維 責任編輯/洪翌修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