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南港有父母推娃娃車搭公車,差點被車門夾傷及摔落。圖:台視新聞
台北南港有父母推娃娃車搭公車,差點被車門夾傷及摔落。圖:台視新聞
  • 台北南港有父母推娃娃車搭公車,結果靠站下車時,遭到公車關門及開車,人差點夾傷及跌落
  • 客運業者回應,當時車上乘客很多,駕駛視線被擋到了,但的確有疏失,將會依規定懲處

公車門狠夾娃娃車!台北市南港區,有父母親推娃娃車帶著6個月大的孩子搭公車要回家,但到站下車時,爸爸人都還沒下來,司機就直接關門開走,車門當場夾住娃娃車,爸爸也差點摔倒,一旁媽媽更是嚇壞,擔心孩子受傷,直呼以後都不敢再搭這班公車;客運業者回應,當時車上乘客很多,駕駛視線被擋到了,但的確有疏失,將會依規定懲處。

娃娃車遭夾、爸爸險摔 媽媽嚇壞:不敢搭了

台北南港展覽館日前發生公車夾人事件,公車在靠站後,因為離路面有高低差,有一名媽媽就先下車,準備合力與爸爸將娃娃車抬下,不過爸爸都還在車上、娃娃車也還在門口,車子就突然關閉、夾住娃娃車,接著還往前開,害爸爸差點摔下車。

據了解,娃娃車裡頭坐著才6個月大的孩子,卻突遭公車門狠夾,不僅嬰兒嚇壞,爸爸更氣得衝上前大力拍打車身和司機理論,痛批「要是真的夾住人往前拖行怎麼辦」?媽媽也批評,如果站不穩、人滾下來,司機又開車,而因此被輾到,那不是很危險嗎?並表示以後應該不會再推娃娃車搭公車了,因為真的很危險。

客運業者致歉 「乘客很多 擋住司機視線」

大都會客運副理姚宏正表示,因為車內乘客很多,駕駛沒有注意到後門下車乘客,不過公車有監視器,其實是看得到後門狀況,所以這確實是駕駛的疏忽。客運業者除坦承疏失外,也表示將將依規定懲處駕駛員,但只是搭個公車,就讓一家三口中兩人差點受傷,實在讓這家人飽受驚嚇。

台北/張彤、林秉州 責任編輯/李成蔭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