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台視「2021紅白藝能大賞」將在明年1月23日於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,主持群也在今(14)日正式曝光
  • 主持群由黃子佼率領「綜藝3國智」的王少偉、納豆、瑪麗以及花花,再度攜手合作、精彩可期!

台視「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」,將在明年1月23日於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,主持群也在今(14)日正式曝光,由黃子佼率領「綜藝3國智」的王少偉、納豆、瑪麗以及花花,再度攜手合作,記者會後他們更預告,今年壓軸登場的歌手超大咖,粉絲千萬不能錯過。

「2021紅白」春暖花開  象徵迎接新年

每年除夕夜最夯的節目,台視「紅白藝能大賞」即將邁入第12年,新形象片也在14日記者會上曝光,以「春暖花開」為題,象徵迎接新的一年到來。而主持群也超專業,由黃子佼率領「綜藝3國智」的王少偉、納豆、瑪麗以及花花,再度攜手合作、精彩可期!

幾位主持人衣著也充滿「春暖花開」及「紅白」元素,向觀眾及網友們提早拜年,今年奪下金馬獎「最佳男配角」的納豆,還在現場大秀才藝。

佼哥「紅白」唱新歌? 笑稱每次都「夭鬼假細禮」

而總主持人黃子佼12月剛出新單曲,也讓粉絲超好奇,這回紅白有沒有機會獻唱,他幽默回應,每一次自己出歌的時候,都會「夭鬼假細禮」、不刻意提要求,結果就真的沒有安排,此話一出也逗得大家哈哈大笑。

佼哥偷透露 壓軸超大咖!

黃子佼還偷偷爆料,今年紅白卡司相當厲害,壓軸更是超大咖!細節雖然不能透露,但他要非常謝謝那位「壓軸大咖」,整個跨年都沒有在台灣出現,但卻會出現在今年紅白!

光主持陣容就精彩可期,屆時登場的卡司更是讓粉絲迫不及待,要在明年1月23日一起嗨翻小巨蛋!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李成蔭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