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蘇貞昌使用三倍券買漫畫書給孫女,卻被抓包發票打了行政院的統編
  •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大酸,「根本是丁怡銘牛肉麵事件升級版」

行政院長蘇貞昌昨(13)天到台灣漫畫基地,使用三倍券買漫畫送孫女,卻被抓包發票上面打了行政院統編,引發爭議。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(14)天在立法院受訪時大酸,「根本是丁怡銘買牛肉麵打統編事件的升級版,可見『國家就是我家』的心態相當明顯。」

陳玉珍表示,她相信蘇貞昌沒有交代打統編,但下面的人主動去做,代表行政院內部同仁不管大小事都習慣打統編。她大酸,行政院把錯推給交際科同仁,跟職場一樣「只要有責任就是下面的錯,上面永遠不會錯」,這件事情也可見政院對公帑的浪費與「國家就是我家」的心態是很明顯。

陳玉珍還說,如果沒有被網友抓包,發票一定會去核銷,徹徹底底把三倍券變成「三倍」券,不僅拿到現金,家裡還多了一套漫畫書,所以這就是丁怡銘牛肉麵事件的升級版。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