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舉人團將在美國時間14日開始投票,川普也強調他和他的團隊會繼續往前,「事情還沒結束」。圖:台視新聞
選舉人團將在美國時間14日開始投票,川普也強調他和他的團隊會繼續往前,「事情還沒結束」。圖:台視新聞
  • 選舉人團將在美國時間14日開始投票,川普也強調他和他的團隊會繼續往前,「事情還沒結束」
  • 川普提出的選舉訴訟全部失敗後,在推特發文痛批司法部長巴維理與司法體制「失敗與羞恥」
  • 川普被問到是否會參加對手拜登的就職典禮時,他僅回答「現在不想討論這事」

美國現任總統川普先前提出的選舉訴訟,於當地時間11日全都被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公告駁回,讓川普陣營與其支持者不滿,大批民眾在華府街頭示威。川普在13日播出的《福斯新聞》節目「福斯與福斯之友」(Fox & Friends)坦言對最高法院很失望,而選舉人團將在美國時間14日開始投票,川普也強調他和他的團隊會繼續往前,「事情還沒結束」。

川普堅持美選舞弊 強調「會繼續向前」

川普在節目中表示,「事情還沒有結束,我們會繼續向前,有很多地區案件,也贏了賓州、密西根州跟喬治亞州,在威斯康辛州也有正在進行的案件。」。

同時川普也堅持,美國大選充滿舞弊,他指出,已經抓大許多非法事實,不過沒有人信,其實有許多票是過世的人投下的,有成千上萬的非法票。川普坦言擔心美國選出一名「非法總統」,直言這些舞弊事件讓美國看起來像第三世界國家。

不過當川普被問到是否會參加對手拜登的就職典禮時,他則以「現在不想討論這事」,一筆帶過。

美選法律戰失利 川普發文痛批司法部長

其實川普在法律戰踢到鐵板後,隔天就在推特發文痛批司法部長巴維理(William Barr)與司法體制「失敗與羞恥」,不過川普始終沒有打退堂鼓,強調「真正的戰鬥才正要開始」,同時甚至有川普準備撤換掉巴維理的風聲傳出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