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士奇因誤闖高速公路,警方為了防止意外發生,緊急把牠帶離。圖:台視新聞
哈士奇因誤闖高速公路,警方為了防止意外發生,緊急把牠帶離。圖:台視新聞
  • 一隻生活在美國明尼蘇達州大城聖保羅的哈士奇,跑到距離家有2.4公里遠的高速公路上
  • 警員獲報後緊急帶離哈士奇,避免悲劇發生

美國明尼蘇達州(Minnesota)大城「聖保羅」(Saint Paul)日前有一隻哈士奇跑到距離家有2.4公里遠的高速公路,幸好民眾及時發現立刻報警,在第一時間把哈士奇引導到路肩的護欄外面,避免事故發生。

員警是愛狗一族! 讓哈士奇乖乖坐

哈士奇從交流道闖入高速公路,其他車主看到趕快停車報警,還有人追上去保護狗狗,而獲報趕來的警察一直安撫著牠,避免釀成悲劇。而警察還提到,當時好幾輛車停下,替哈士奇擋車以避免被撞,而當時到場後張開雙臂走向牠,哈士奇得知要被撫摸、擁抱,也就乖乖坐下來。

愛犬趴趴走險釀意外 飼主加強管教

警方即時拯救一條小生命,表示非常開心,因為過去只要貓狗誤闖高速公路,通常都是以悲劇收場。經過此次教訓,飼主對於幫助的民眾表達謝意,決定加強管教哈士奇,讓牠知道不能趴趴走,否則下次可就沒這麼幸運能逢凶化吉。

國際中心 / 楊政平 編譯 責任編輯/劉于緁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