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一位女共犯在警方策動下,昨日晚間投案。圖:台視新聞
最後一位女共犯在警方策動下,昨日晚間投案。圖:台視新聞
  • 新竹縣竹北9日發生通緝犯被劫囚事件,警方在10日逮捕通緝犯與3名共犯,但有1名女共犯逃逸
  • 逃逸3天的女共犯,在警方策動下,12日晚間投案

新竹縣竹北劫囚案最新發展,竹北分局9日押解32歲通緝犯籍斯瀚時,在陳姓女友和3位友人協助下成功脫逃,警方10日逮捕籍男與3名共犯,而剩下一名21歲,在逃三天的李姓女共犯,最後在警方策動下,12日晚間投案。

通緝犯逃逸隔天遭逮捕 一女共犯逃逸

32歲籍姓男子因被通緝,經警方聯繫後到案,但他表示9日心臟不舒服,在警方戒護送醫時,由友人架開落單的警員後,籍男趁機跳上陳姓女友駕駛的轎車逃逸。但警方隔天(10日)在基隆市逮捕籍男及共犯陳女、彭男、曾姓女子。在逮捕過程中,4人因為拒捕企圖開車衝撞員警,警方對車輪射擊數槍,造成曾女中槍受傷。 當時,李姓女子在不遠處聽到槍聲後,立刻拔腿逃跑,成為本案唯一的漏網之魚。

警方連日策動 共犯悔不當初主動投案

警方初步調查,李女是其中一名曾姓女子的朋友,和其他人都不認識,是身旁友人拉著她一起幫忙,她自己事後也相當後悔,才在警方聯繫策動後投案。警方目前偵訊中,預計今日依幫助脫逃罪嫌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。

台視新聞/即時新聞 責任編輯/劉于緁

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