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轎車遭計程車撞上後,直接撞機車待轉區。圖:台視新聞
黑色轎車遭計程車撞上後,直接撞機車待轉區。圖:台視新聞
  • 新北市三重一輛轎車行經新北大道和中華路路口時,被一輛計程車撞上,轎車隨後再撞上待轉區的機車
  • 發生車禍之後,黑色轎車駕駛把車上好友及轎車丟包在現場,自己徒步往新莊方向逃逸,動機啟人疑竇

今(12)日中午新北市三重區,一輛計程車搶快左轉,導致對向一輛直行的黑色轎車閃避不及撞上,車禍甚至波及一旁機車待轉區的騎士,一共造成7車受損、7人受傷。警方調閱監視器,初步判斷是小黃違規在先釀禍。但弔詭的是,黑色轎車駕駛事後竟然將車內的好友丟包在現場,自己徒步逃逸,目擊民眾懷疑,他是酒駕肇事,而警方目前正在調閱監視器,積極追查駕駛的下落。

車相撞橫掃「整排機車」駕駛拋友棄車逃逸

新北市三重中午12點39分,一輛黑色轎車行經新北大道和中華路路口時,被一輛搶快左轉的計程車撞上,黑色轎車隨後再撞上待轉區的機車,一共7輛車受到波及。車禍現場滿目瘡痍,黑色轎車前保險桿整個脫落,水箱撞破,水流滿地,7人受傷,幸好人都沒有大礙。 

不過發生車禍之後,黑色轎車駕駛把車上好友及轎車丟包在現場,自己徒步往新莊方向逃逸,動機啟人疑竇。有目擊民眾指出,當下有看到黑色轎車駕駛下車,且感覺很暈,懷疑是酒駕。

2汽車5機車「大碰撞」害7人傷 警追逃逸駕駛

三重分局交通分隊副分隊長楊茗秝表示,初步判斷是計程車是沒有禮讓直行車 才會釀成車禍。同時楊茗秝也說自小客的駕駛為何要逕行離開 ,同車的友人並沒有說明 ,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對象,正積極查緝中 。

新北/陳子揚、張士奎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