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台搖桿被1名男子點火。圖:台視新聞
機台搖桿被1名男子點火。圖:台視新聞
  • 台中市太平區1間娃娃機店的其中1機台,遭兩名男子點火破壞搖桿,短短3分鐘內,拿出打火機點火連燒兩次
  • 娃娃機台主看到監視器後,氣得將畫面放上臉書,網友也隨即撻伐兩名男子行為,認為兩人無聊當有趣

台中市太平區1名娃娃機台主,在巡台時發現,搖桿竟然被燒成了黑色,調閱監視器發現,疑似1名青少年於昨(11)日故意惡作劇,在短短3分鐘內,拿出打火機點火連燒兩次,整個過程還和友人有說有笑。影片被放上臉書,引來大批網友撻伐。

疑故意惡作劇 3分鐘連燒2娃娃機搖桿

台中市太平區振福路1間娃娃機店內,在昨晚間出現兩名男子站在機台前,看似在研究角度,結果其中1名男子以打火機點燃控制板上的搖桿,火越燒越旺,直至冒出黑煙,男子才上前用力吹熄,並指著搖桿,開懷大笑。

誇張的是,該名男子似乎玩上癮,3分鐘內拿出打火機,二度點燃搖桿,男子見火勢馬上變大,趕緊吹熄,隨後笑著離開,整個過程,兩名男子有說有笑。

事後,台主在巡台時發現,搖桿皮套從黃色被燒成了深黑色,便調閱監視器一探究竟,目睹事發經過後,台主氣的把監視影像放上網,要抓人。

娃娃機店樓上為出租套房 引燃恐火勢延燒

網友看了影片後,痛批惡劣、質疑兩人人格有問題,也有網友認為他們無聊當有趣,因為樓上就是出租套房,如果引燃火勢向上延燒,後果不堪設想。

警方依據畫面,研判作案男子年紀只有10多歲,後續將循線,通知做案少年到案說明,台主也將對他們進行求償。兩人惡作劇玩過頭,如今恐要讓他們為自己的無聊行為負責。

台中/陳柏璋、梁智翔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