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台鐵猴硐-瑞芳路段坍方影響交通,宜花旅客行程大亂
  • 客運今預計加開200個班次疏運旅客,有民眾一早搶不到票直呼「好沮喪」

台鐵侯硐到瑞芳站因邊坡坍方而停駛,事發第二天,宜蘭、花東交通持續受到影響!羅東轉運站,一早就湧入大批人潮。客運業者預計今天(5號)將加開200個班次疏運往返北、宜的旅客;宜蘭火車站則是一片混亂,有民眾搞不清楚班次,不知道要去哪裡買票。而台鐵花蓮站,也有人一大早五點,就來搶搭客運,買不到票的民眾,直呼心情好沮喪!

客運花蓮總站湧人潮 買不到票難掩失望

民眾一早五點就到花蓮總站搶搭客運,現場不少人都在排隊買票,受到台鐵侯硐站到瑞芳站停駛影響,旅客行程大亂,剛好5號又是周末,車站持續湧入人潮,排隊旅客一個接一個,客運同樣也加開班次因應,買不到票的民眾,難掩失望心情,表示原本怕飛機太晚,改搭火車回台中,沒想到台鐵發生事故,只能坐客運,偏偏買不到票,「心情很沮喪,我走得滿頭大汗。」。

轉運大站宜蘭火車站 民眾買票霧煞煞

身為轉運大站的宜蘭火車站,車站大廳秩序顯得有些混亂,不少民眾因不知上哪去買票,滿臉疑惑,台鐵站務人員盡全力協助旅客搭車。羅東轉運站也湧現排隊人潮,為了協助疏運,客運每10分鐘就發車前往台北。業者預計,5號加開200個班次,共550班,共約可疏運1萬6千人次。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彥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