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《親愛的殺手》4號正式上映,劇情講述身障人士和沉默少女的悲情故事
  • 為求真實,鄭人碩坐輪椅出沒西門町叫賣口香糖,業績慘輸女主角邱偲琹

最近國片市場活躍,榮獲金馬獎最佳改編劇本提名的導演賴孟傑,最新編導國片《親愛的殺手》4號正式上映。

本片由「小金泰熙」之稱的邱偲琹與鄭人碩領銜主演,劇情講述一位身障人士和沉默少女的悲情故事。鄭人碩飾演一位必須靠販賣愛心用品生存的身障人士,平時生活起居得依靠父親照顧;女主角邱偲琹則飾演一位沉默陰暗的少女,平時照顧有心理疾病母親,在學校還飽受同儕霸凌。兩人透過大樓保全文哥相識,展開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愛,卻意外發現女主角和保全之間也有段不尋常關係。

鄭人碩、邱偲琹西門町坐輪椅叫賣 暗自較勁業績

本片情慾戲份也相當吃重之外,為求真實,鄭人碩與邱偲琹也曾坐上輪椅,出沒在西門町叫賣口香糖,私下兩人還互相比賽誰賣得多,最後邱偲琹以懸殊差距贏過鄭人碩,讓她得意笑說:「女生叫賣真的有差!」

電影首映會當日,演員們一起切下紅色圓盤,象徵「殺出紅盤」,盼能再為國片創造亮眼佳績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彥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