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新竹縣橫山鄉在上個月13日,疑似因為債務糾紛,發生雙B名車棉被裹屍案
  • 警方3日早上前往主嫌芎林鄉住處,在睡夢中破門逮捕他、帶回偵辦

新竹縣橫山鄉在上個月13日,疑似因為債務糾紛,發生雙B名車棉被裹屍案,事發後嫌犯逃逸無蹤。警方組成專案小組,先是逮捕四名關係人,接著又查出一名徐姓男子才是主嫌,他在逃亡三週後,今(3)日早上警方前往芎林鄉的住處,在睡夢中破門逮捕他、帶回偵辦。

疑債務糾紛殺害車主 嫌意圖棄屍遇車禍逃

上個月13日,一台雙B名車在台三線自撞中央分隔島,警方到場採證,發現後座有一具被棉被裹住的屍體,而死者就是肇事車輛的彭姓車主,不過駕駛已經逃逸無蹤。

案發後,警方先是逮捕四名關係人,依照殺人罪嫌送辦,經查發現,還有一名徐姓男子涉有重嫌,疑似和彭姓車主爆發債務糾紛,才會將人殺害,並開著雙B名車意圖棄屍,沒想到途中發生車禍,才會逃離現場。

徐姓主嫌逃亡21天,3日一早,他在睡夢中被警方破門逮捕。橫山副分局長吳文進指出,歷經21天的跟監及蒐證,於今日7時在主嫌的住處發動圍捕攻堅行動,這21天來嫌犯主要活動範圍都是在新竹縣市。

上個月欲投案!大批警力包圍 主嫌驚嚇落跑

根據了解,徐姓主嫌原本上個月就打算投案,但見到大批警力前來包圍,又嚇得落荒而逃,警方持續掌握他的行蹤、徹夜埋伏,最終順利逮捕徐姓主嫌,隨即把人帶回偵辦、釐清案情。

新竹/徐誌謙、林宸佑、黃鈺君 責任編輯/李成蔭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