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柯文哲親自到議會送橘子,感謝藍綠議員通過預算,和民進黨最大柯黑王世堅上演「和解之握」
  • 柯文哲談到萊豬進口再度開嗆,批政府「和台灣人民意志對抗」,還說不信吃瘦肉精美豬會提高國際地位

台北市長柯文哲前一天出席活動,擔心日租套房成防疫破口,才嗆聲自家觀傳局「有風吹草動就拿人頭來見」;事隔一天再喊話,以前「睜一隻眼、閉一隻眼」,但現在是防疫破口,北市將全力「封殺」。另外,柯文哲下午親自到議會送橘子,感謝藍綠議員通過預算,和民進黨最大柯黑議員王世堅上演「和解之握」;但談到萊豬進口再度火辣開嗆中央,批民進黨政府「和台灣人民意志對抗」,還說不相信吃瘦肉精美豬會提高國際地位,開轟總統蔡英文!

議會送橘子 與大柯黑「和解之握」

柯文哲今日到台北市議會送橘子,感謝藍綠議員通過預算,不過其中一幕,竟是和最大柯黑王世堅上演「和解之握」,堪稱北市議會大驚奇!原來這一切是議長陳錦祥早就悄悄運籌帷幄!

「肘擊」代替握手 再強調封殺「防疫破口」

而近來進入秋冬疫情戰備期,柯文哲與議員問侯時也以「肘擊」代替握手,並再針對防疫發表看法,除昨日要求觀傳局,「有風吹草動,一定拿人頭來」之外,今日再強調,如果感染的病患去住日租套房,然後跑出去,「這下就慘了」,所以日租套房是一定要堵住的破口。他也補充,之前是「睜一隻眼、閉一隻眼」,現在是防疫破口,市府當然要封殺。 

萊豬進口標示爭議 柯批綠營「一黨偉大」

柯文哲到北市議會送橘子、感謝議員審預算過關固然開心,但對於萊豬要進口則是火力全開嗆中央!表示一旦沒有自由,民主也不具意義,不懂民進黨政府現在為什麼要跟「整個台灣人民的意志對抗」,雖然心裡是不相信,但也沒有去挑戰總統蔡英文「吃萊豬提高國際地位」,如今只是要求政府給他一個最卑微、有自由選擇的權利而已。最後有記者問及現在是否「一黨獨大」,他則又氣又無奈回應,現在已經到了「一黨偉大」。 

台北/陳蜀強、李敏嘉 責任編輯/李成蔭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