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台北一間療養院進行拆除工程時,因機具操作不慎,竟把鄰居家撞出一個大洞
  • 隔壁鄰居看得好驚恐,直說「比地震還要嚴重」

隔壁建商在施工,自家的臥房居然被撞出一個大洞!台北市中山區一間療養院進行拆除工程,疑似工程機具操作不慎,竟撞上緊鄰的隔壁公寓,不但造成鄰居的外牆鋼筋裸漏,連屋內的牆壁和鏡子也破裂變形,讓屋主大喊「好驚恐!直說比地震還嚴重」。

拆除療養院不慎 機具撞隔壁民宅牆裂水管破

台北市中山區療養院27日進行拆除工程時,疑似建商施工不慎,機具直接撞上隔壁公寓,不但造成五樓葉小姐的家牆壁破裂,屋內壁磚、鏡子也全受損變形,甚至連大樓水管也破裂。

屋主葉小姐指出,其實在施工的過程中,晃動程度就是比地震還要嚴重,待在室內會頭暈不舒服。這次房子破了一個大洞,擔心房子架構會受到破壞,住得非常不安心。

憂大樓結構問題北市勒令停工 建商允諾修復

台北市建管處擔憂大樓結構損壞,緊急勒令建商停工,建商也趕到現場會勘,並承諾將盡力修復受損的房屋。

台北/陳蜀強、楊文豪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撞擊力道之下,房子外牆也被撞出一個大洞。圖:台視新聞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