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星人帶回? 美猶他州沙漠金屬柱離奇消失

美國猶他州沙漠突然出現一根金屬柱,兩周後竟又離奇消失。圖:AP Direct

兩周前,有人在美國猶他州沙漠中發現一根神秘金屬柱,各界揣測它的源頭和製造者到底為何?不料,猶他州土地管理局28日在社群網站發文指出,他們接獲通報,這根金屬柱在27日晚間已經消失不見,拆除的人至今身分不明,再次掀起一波討論,甚至有網友猜測,說不定是外星人把它帶回月球了。

神秘出現又悄悄消失 遊客朝聖剩金屬柱殘片

猶他州紅色沙漠裡,兩周前突然矗立一根巨大金屬柱,宛如科幻電影中的神秘場景,引發全世界熱議;但離奇的是,這根柱體在27日離奇消失,到底是誰拆除的,連猶他州政府也無從得知。有遊客千里迢迢到現場朝聖,只能和殘存的金屬片拍照留念了。

從照片中看出,原本立著神秘柱體的地方,只剩幾塊石頭跟一個三角形物體留在原地。圖:翻攝自Daily Mail

遊客偷移?外星人帶回? 官方駁拆「柱」留謎團

到底移動金屬柱的人是誰?猶他州土地管理局28日表示,他們並沒有主動拆除金屬柱,再度引發各界揣測,有人認為可能是狂熱的遊客,甚至有人猜想,是外星人把它帶回月球了。
國際中心/周昱君 編撰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有網友留言,是外星人將金屬柱帶回外星了。圖:翻自Instergram/Spencer Ow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