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9日公益路跑,柯文哲與鄭文燦兩位2024總統熱門人選皆出席,但兩人王不見王
  • 柯文哲與蔣萬安同框為活動致詞,主持人一度把蔣萬安叫成「蔣萬安市長」,現場氣氛尷尬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(29)日上午出席公益路跑活動,桃園市長鄭文燦也應邀出席,只不過兩人王不見王。鄭文燦一早6點就率領民進黨議員和立委現身會場,由於柯鄭兩人被視為2024總統大選熱門人選,柯文哲聽到鄭文燦一早就到,直誇他有夠認真。雖然沒跟鄭文燦碰到面,不過柯文哲倒是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同框、為活動致詞,主持人還一度把「蔣萬安委員」,叫成「蔣萬安市長」。

當柯文哲面喊「蔣市長」 主持人口誤場面尷尬

柯文哲一早替公益路跑活動頒獎,出席嘉賓當中還有國民黨立委蔣萬安,但主持人介紹時將「立委蔣萬安」叫成「市長蔣萬安」,場面瞬間很尷尬,這意外插曲也讓台下笑翻。

蔣萬安被視為2022台北市長熱門人選,近期不斷跨區跑行程,更擴編服務處;柯文哲也喊話,要請蔣萬安吃飯,遞出藍白合作橄欖枝,但飯局沒下文,兩人在現場也幾乎零互動。蔣萬安對此沒明確表態、四兩撥千金表示,有很多其他選區的民眾表示,希望他能擴大服務、增設據點,而他的目標也是希望能夠服務民眾。

2024勁敵?路跑活動 柯文哲、鄭文燦王不見王

同樣受邀的大咖,還有桃園市長鄭文燦,一早6點多、天才剛亮,就特地北上到場替路跑鳴槍。柯文哲表示很佩服、有夠認真。兩個2024可能競爭對手,行程錯開、王不見王。

另外,與柯文哲關係友好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,這回破除「排擠」傳言,選擇與自家人站在一起。一場公益路跑,眾多政治人物都出席,讓活動多了些政治味。

台北/黃品寧、曾俊瑋 責任編輯/李成蔭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