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20屏東聖誕節以青藍色調為基調,將百年的屏東公園打造成「極光聖誕村」
  • 縣府利用造雪機降下「冬雪」,就算因為疫情無法出國,也能體驗雪國聖誕

北台灣今年有「新北耶誕城」迪士尼燈區,南台灣則有最大慶典「屏東聖誕節」,以極光為主題,打造10座璀璨燈飾與打卡熱點,利用造雪機降下「冬雪」,就算因為疫情無法出國,也能體驗雪國聖誕。

屏東聖誕節正式點燈 百年公園璀璨奪目

國境之南飄起片片雪花,瞬間充滿濃濃聖誕氛圍,南台灣最大慶典「屏東聖誕節」27日晚間正式點燈。

2020屏東聖誕節以青藍色調為基調,將百年的屏東公園打造成「極光聖誕村」,不僅有5米高、10米寬的主燈「極地破冰號」外,還有網美打卡聖地「極光雪原」、「極光大道」;如星空閃耀的「極地星空」及高達6米的「聖誕樹村」等燈飾,讓人彷彿徜徉在藍色燈海。

12月週末週週有驚喜 賞雪過聖誕免出國

除了聖誕燈組外,從12月開始,每個週末及12月24日至27日期間,將有一連串音樂演出,包含魔術秀、親子互動等活動,讓大、小朋友都能開心過聖誕。

屏東公園27日點燈後,展期到明年3月1日止,長達85天,疫情期間無法出國,走一趟屏東,也能體驗浪漫雪國聖誕。

屏東/蘇世偉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2020屏東聖誕節。圖:台視新聞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