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小芹(右)曾召開記者會,對相關風波道歉。圖:台視新聞(資料照)
丁小芹(右)曾召開記者會,對相關風波道歉。圖:台視新聞(資料照)
  • 丁小芹遭指控上網賣假名牌包,被依「加重詐欺取財罪」,判刑2年6月定讞
  • 今上午10點,丁小芹要前往新北地檢署報到

藝人丁小芹遭指控上網賣假名牌包,今年10月被最高法院,依「加重詐欺取財罪」,判刑2年6月定讞,今(25)日上午10點,丁小芹就會到新北地檢署報到,確定身分後,將被押上囚車送往看守所,發監執行。

丁小芹詐騙12人13犯行 不法所得17萬

判決指出,丁小芹自2015年8月起,在旋轉、蝦皮拍賣網站販售冒牌的CHANEL、FENDI等名牌包、衣服、背包及導入儀,不過被控收到錢後沒有出貨,或拿二手貨謊稱是全新的,詐騙12名買家,一共17萬元,其中一人還被騙2次,共13次犯行。

丁小芹賣假包 10點至新北地檢報到發監

丁小芹早在2013年時,就曾賣過一個假包給蔡姓女合夥人,當時她宣稱不知道是假貨,不過法官並未採信,仍以詐欺罪判4個月有期徒刑。

無奈丁小芹並未悔改,2015年再犯案,今年10月被最高法院,依「加重詐欺取財罪」,判刑2年6月定讞,今上午10點前往新北地檢署報到。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