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台南安平出現超佛心停車場,白天收費1小時8元,晚上1小時只要5元
  • 該停車場附近又有另一位地主,開放停車場讓民眾免費停車

停車1小時只收8塊錢!超便宜停車場位於台南安平區的一條巷子裡,白天收費1小時8元,晚上1小時5元;更特別的是,該停車場因電力系統故障,業者索性在出入閘門口綁上信箱,讓客人自行投幣。另外該停車場附近近期又有另一位地主,開放停車場讓民眾免費停車,佛心舉動,有民眾推測很可能是為了養地節稅。

停1整天60元有找 民眾大讚「超佛心」

停車場內,感應閘門上裝著一個綠色信箱,民眾熟門熟路,拿著8塊錢投進信箱內,原來這個停車場,停1小時只收8塊錢,停14小時,60元有找;晚上十點過後,更便宜,1個小時5元,停一晚只收30元。

停車場電力系統故障 改綁信箱自行投幣

超便宜停車場就位於台南安平區永華八街,佛心價格讓停過的駕駛都說讚。而最近因為停車場電力系統故障,業者改掛信箱,請駕駛自行投錢,也成了奇特景象。

附近冒出免費停車場! 民眾:地主養地節稅

不僅如此,最近該停車場附近,又有地主另闢停車場,讓大家免費停車。根據了解,這些超佛心舉動,很可能是為了養地節稅,但不論如何,超便宜停車費,也讓前來停車的民眾直呼「賺到了」。

台南/黃富祺 責任編輯/洪翌修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