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拍機拍下吳宗憲摔車畫面。圖:翻攝自吳宗憲臉書
空拍機拍下吳宗憲摔車畫面。圖:翻攝自吳宗憲臉書
  • 吳宗憲日前南下到屏東,錄製外景節目時,不慎摔車,連安全帽都破了
  • 事後,吳宗憲發文報平安,今天要再去醫院,進行頭部電腦斷層掃描

58歲的藝人吳宗憲昨(18)日晚間在屏東錄製外景節目,沒想到騎腳踏車時,卻因為太投入,不慎摔車,不但安全帽當場碎裂,吳宗憲全身也多處擦傷,立刻被送醫治療。事發當下,製作單位幫他簡單包紮,並立刻送醫治療,一旁的好搭檔KID,也感到相當焦急。而整段摔車的驚險畫面,也全都被空拍機拍下。

頭部劇烈撞擊北返就醫 今電腦斷層檢查

吳宗憲日前南下到屏東,錄製外景節目,沒想到18晚間,卻因為太投入遊戲,不小心騎車摔傷,連安全帽也破掉,只好中斷錄影,幫他進行簡單包紮。事後吳宗憲也在臉書發出一連串受傷照片,只見他手腳多處擦傷,不過他也說,這些都是小事,最嚴重的是臀部,腫脹到連褲子都快穿不下。而吳宗憲今(19)日也要再去醫院,進行頭部電腦斷層掃描。

消息一出,許多網友都湧入吳宗憲臉書留言,要他多保重好好休息,工作雖然重要,但安全還是第一。

屏東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