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藍營釋出豬隻抖動影片遭綠營批造假, 江啟臣反嗆政院,「有去求證嗎」
  • 另外針對丁怡銘失言風波,江啟臣要求行政院講清楚,不然先去「關三天」

國民黨日前在臉書上傳的「反萊豬」影片,遭民進黨指控影片造假、移花接木,黨主席江啟臣今(14)天出席台中花毯節活動時再次強調都有經過查證,反批行政院「有查證過了嗎?」。另外,針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的失言風波,江啟臣也要求行政院要交代清楚,不然直接先去「關三天」!

政院不釋疑也不能懷疑 江怒:去關三天啦

萊豬抖動影片遭批造假,江啟臣表示,「國內的動保團體也出來講了,QPP它實際上就是一個使用萊劑的屠宰場」。

另外江啟臣針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的萊豬失言事件反問,「那請問行政院你求證了嗎?你去吃幾碗牛肉麵就要打發了嗎?還要用人民的納稅錢來吃牛肉麵嗎?昨天院長還去道歉對不對,如果沒有造假幹嘛道歉,所以到底誰在造假?現在是『民眾不能質疑,政府不願意釋疑』,你自己都不講清楚,你出來要求人民講清楚,先去『關三天』啦」。

江感慨政院發言人 淪為「政黨打手」

江啟臣也在臉書上,感概發文,他認為現在的「行政院發言人」已經變質,把職位錯誤設定在「政黨打手」,並直言,這次風波不會只是丁怡銘一個人該負的責任,就算丁怡銘走了,行政院內還會有千千萬萬個丁怡銘萊豬議題。

台中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庭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