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以色列科技公司研發出一款新型音響,運用3D感測功能追蹤耳朵位置
  • 不用戴耳機就能聽到音樂,還可切換成立體聲或3D環繞模式

以色列科技公司研發出一款新型音響,運用3D感測功能追蹤耳朵位置,把聲音傳到使用者耳朵兩旁,不用戴耳機就能聽到音樂,還可以切換成立體聲或3D環繞模式,讓人身歷其境。

聲音傳耳朵兩旁 可切換「3D環繞」身歷其境

以色列科技公司研發出新型音響,不用戴耳機也能獨自享受音樂,又不會干擾別人。這款音響運用3D感測功能,追蹤耳朵位置,用超音波把聲音傳到使用者耳朵兩旁,使用者就像是戴著隱形耳罩。此外,音響還可以切換成立體聲或3D環繞模式,讓使用者有身歷其境的體驗。

以色列科技公司Noveto執行長表示,「你可以控制何時離開聲音泡泡,這是我們跟耳機和一般音響很不一樣的地方。」

只有你聽得到! 明年擬推「隨身音響」帶著走

Noveto產品經理強調,此新型音響能將音樂帶著走,關鍵原因在於不需要設定位置,聲音並非傳送到某個定點,而是會跟著人類移動,一旦切換回手動模式時,感應器就會停止追蹤,聲音就會傳送到一個定點。

以色列科技公司13日發表這款新型音響,預計在明年耶誕節前會推出更小的款式,讓消費者能隨身攜帶音響,享受不一樣的感官體驗。

國際中心/林奕圻 編譯 責任編輯/張乃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