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啟臣表示樂見大家衛國民黨打拚。圖:台視新聞
江啟臣表示樂見大家衛國民黨打拚。圖:台視新聞
  • 黨主席江啟臣率黨務主管前往國父紀念館致意,前總統馬英九也到場表達感念孫中山誕辰155週年
  • 韋伯韜搶先江啟臣、朱立倫、韓國瑜一步,於今表態參選國民黨主席

今(12)日是中國國民黨總理孫中山誕辰155週年,黨主席江啟臣率黨務主管前往國父紀念館致意,前總統馬英九與前主席吳敦義也到場表達感念;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則選擇在臉書發文,寫下許多人,忘記有一個節日是紀念國父的生日;更說紀念國父,不是緊抓著過去,而是不要忘記在追求的理想和抱負。另外選在這一天,前主計長韋伯韜搶在江啟臣、前黨主席朱立倫和韓國瑜之前,宣布要參選黨主席。

江啟臣率黨員 致意155週年孫中山誕辰

江啟臣率領黨中央及黨員,前往國父紀念館,致意國父孫中山誕辰155週年,並全程陪同馬英九。而同一時間,前高雄市長韓國瑜,選擇在臉書發文,並感慨許多人,已經忘記有一個節日,是紀念國父生日,用不同方式紀念。

韓國瑜在臉書發文致意。圖:翻攝自韓國瑜臉書

搶先江啟臣、朱立倫、韓國瑜 韋伯韜宣布參選黨魁

雖然江、韓兩人剛好都是明年黨主席的熱門人選,不過韋伯韜搶先一步,於今表態參選黨主席,他表示不能讓國民黨氣若游絲,韋伯韜認為雖然江啟臣有一定成就,不過目前黨內的主流政策,都是跟著民主進步黨走的。

韋伯韜搶在江啟臣、朱立倫、韓國瑜等熱門人選之前宣布,將角逐明年國民黨主席選舉後,江啟臣也對此表達看法,他認為國民黨是民主的政黨,只要大家願意為黨打拚,都相當樂見。黨內群雄虎視耽耽,明年黨主席選戰,已經暗潮洶湧。

台北/葉庭、黃偉財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韋伯韜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。圖:台視新聞
馬英九前往國父紀念堂致意。圖:台視新聞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