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士車被撞到引擎蓋掀起。圖:台視新聞
賓士車被撞到引擎蓋掀起。圖:台視新聞
  • 國道1號高雄南下363公里處昨深夜發生連環車禍,一輛休旅車變換車道時,不慎擦撞賓士車
  • 後方的聯結車,疑似沒注意到前方兩台事故車,就直接撞上,造成休旅車上的女乘客受傷

國道一號高雄南下路段昨(11)日深夜,驚傳連環車禍。一輛休旅車變換車道時,不慎擦撞賓士車,正當兩台車駕駛停車協調時,後方的聯結車,疑似沒注意到前方兩台事故車,就直接撞上,一名女乘客因此受傷,所幸人意識清楚,沒有大礙。

2駕駛跳開逃一劫 休旅車上女乘客掛彩

國道1號高雄南下363公里處昨深夜發生連環車禍,一灰色休旅車疑似為了閃避變換車道的車輛,不慎與一旁的賓士車發生擦撞,隨後兩駕駛停車協調,沒想到才過了短短3分鐘後,一台聯結車高速撞上,雖然他們急忙跳開,不過仍造成休旅車上的女乘客受傷,幸好人意識清楚,沒有大礙。

賓士駕駛表示,發生事故前,還在協調要待在車內,還是站在分隔島等待救援。至於詳細肇事原因,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高雄/許富傑、呂欣玫、阮賢偉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