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日本動畫《鬼滅之刃 劇場版》在台灣上映不到2週,票房就突破2.5億
  • 卻發生一名網友在電影院盜錄結局片段PO上網,宣稱是要為網紅鍾明軒復仇

日本動畫《鬼滅之刃 劇場版》在台灣上映不到2週,票房就突破2.5億。但卻有一名網友在電影院盜錄結局片段上傳網路,宣稱是要為網紅鍾明軒復仇。但該名網友本身就盜用他人的臉書照片,創立假帳號發文,遭盜照片的當事人得知後也立刻前往警局報案。同時,電影代理商也已對該名網友提告。

盜照片創假帳號 盜錄上傳「鬼滅」結局畫面

超夯日本動畫《鬼滅之刃 劇場版》在台灣票房已突破2.5億,周邊新聞也受到關注。網紅鍾明軒日前因遭取消配音鬼滅中文版的資格,連發2部影片抒發心情,引發正反論戰;另外,一名網友在社群軟體公開分享自己到電影院盜錄的結局片段,還嗆聲鬼滅台灣代理商「你們欺負我最可愛的鍾明軒,所以我看電影的時候順便錄下來給大家知道結局,報復你們」。該名網友更盜用他人的照片,創假帳號發文,遭盜用照片的當事人也已經到警局提告偽造文書。

盜錄恐影響日動畫在台上映 代理商告網友

網友紛紛在影片留言狂酸,「以身試法 不告你太可惜」、「趕快去打工,存和解金」、「這樣根本也是在抹黑 鍾明軒吧」等,電影代理商也決定對該名網友提告,由於盜錄行為恐影響日本動畫、電影日後在台灣上映的機會,只能訴諸司法,遏止盜錄歪風。

台北/張彤、林秉州 責任編輯/張乃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