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故發生後,警方到場勘驗,可見地上殘留的機車碎片。圖:台視新聞
事故發生後,警方到場勘驗,可見地上殘留的機車碎片。圖:台視新聞
  • 一名女警騎車回家途中,因視線不佳撞上一名路邊的拖板車駕駛,導致滾到對向車道,遭輾斃身亡
  • 經過警方研判,停在路邊的拖板車明顯違規,進而引發車禍

嘉義縣六腳鄉9日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雲林縣北港警分局的31歲的女警騎機車下班,經過嘉義六美國小時,撞上一名路邊的拖板車駕駛,導致女警整個人滾到對向車道,雖然有熱心鄰居想幫忙搶救,但還來不及拿三角警示器,她就在眾目睽睽之下接連遭兩輛轎車輾過,當場身亡。

擦撞路人女警摔飛對向 2車煞不住釀悲劇

這名女警傍晚五時多,經過六美國小附近,剛好路邊一台違停拖板車的駕駛準備走到駕駛座開車,但是當時天色昏暗,女騎士就撞上拖板車駕駛,整個人噴飛,滾到對向車道,目擊民眾表示,「人倒在那邊,車子過來」。

同仁悲慟! 女警下班一聲掰掰竟天人永隔

車禍死亡消息傳回這名女警服務的分局,分局同事說,女警工作認真又有禮貌,傍晚下班大家才互道再見,沒想到就傳出惡耗。而家屬得知寶貝女兒在回家路上遭遇死劫,哭得泣不成聲,「都很乖啊,在家前面幾百公尺而已」。

2駕駛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警追緝1肇事者

經過研判,當時停在路邊的拖板車已明顯違規,進而引發車禍,警方表示會將拖板車駕駛,以及其中一名輾過女警的轎車駕駛,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,並會持續追查另一名肇事車輛。 嘉義縣朴子分局交通組長陳有達表示,大貨車沒有緊靠到路邊緣停車,已違反道路交通安全規則,會予以裁罰。

嘉義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劉于緁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