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職統一獅奪總冠軍後,台中市長盧秀燕履行承諾,戴「獅子頭套」跑行程
  • 盧秀燕指出,雖然賴清德贏得這場打賭,不過他仍願意到台中行銷農產品

中華職棒總冠軍賽落幕,由統一獅奪下冠軍,賽前台中市長盧秀燕和副總統賴清德打賭,如果統一獅贏的話,她就要戴獅子頭跑行程。盧秀燕今(10)日上午履行承諾,戴了獅子頭套主持市政會議,她指出同仁準備了好幾頂頭套,最後才敲定這頂,更害羞表示,還要戴著頒獎跑行程一整天,一現身就能引起轟動。

獅象大戰與賴神賭注 盧秀燕兌現承諾

盧秀燕在台灣大賽開打前,與賴清德各自力挺自家城市的球隊,更打賭如果中信兄弟贏的話,賴清德就需要到台中站台行銷農產品,如果統一獅贏的話,那自己就會帶著獅子的頭套跑行程一天,如今統一獅奪冠,她也履行承諾,和幾個局長情義相挺,跟著一起戴頭套現身。

盧秀燕戴獅子頭跑行程 局處首長搶合照

今天的行程除了主持市政會議外,還要頒獎,盧秀燕直呼很糗很尷尬。受獎人看到獅子頭市長,都覺得新鮮,這合照一定要珍藏。還有獅子頒獎給獅子的有趣畫面,現場有人偷笑,有人拿著手機猛拍,副市長陳子敬更表示要傳給他小孩看,因為他小孩有獅迷也有象迷。

盧秀燕戴上獅子頭套受訪。圖:台視新聞

另外,盧秀燕指出,雖然賴清德贏得這場打賭,不過他仍與台中市府連絡,表示願意到台中行銷農產品,詳細的事宜則需要進一步討論。此舉不只讓盧秀燕大讚賴清德有風度外,她更認為可以使民眾更認識職棒,並且達到城市行銷的目的。

台中/陳彥伊、王勝炫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