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馬來西亞籍女大生今早火化,兇嫌父母本想當面致歉,被女大生父母婉拒,因此寫了一封道歉信,由里長代為轉交
  • 兇嫌雙親在信中提到「這個是我們造成的,如果能速審速判,能還你們一個公道,以命償命的話,也是對你們最好的交代」

馬來西亞籍女大生日前遭梁姓兇嫌強擄殺害,今(3)日上午女大生火化,兇嫌父母本想當面致歉,卻遭女大生父母婉拒,因此寫了一封道歉信,並由里長代為轉交。信中提到「這個是我們造成的,如果能速審速判,能還你們一個公道,以命償命的話,也是對你們最好的交代」,最後兇嫌父母道歉,不過他們也坦言,再多歉意都彌補不了你們的傷痛,是自己教育的問題。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以下為兇嫌父母道歉信全文:

我們是梁**的父母,對你們造成那麼大的傷害,這個遺憾是我們造成的,如果能速審速判,能還你們一個公道,以命償命的話,也是對你們最好的交代。再多的歉意也彌補不了你們的傷痛,對不起你們!我們教養的問題、過錯,造成這麼大的社會問題,真的對不起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