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市長黃偉哲到馬籍女大生命案現場視察。圖:台視新聞
台南市長黃偉哲到馬籍女大生命案現場視察。圖:台視新聞
  • 昨晚台南市長黃偉哲,首次到命案現場視察,強調事發當晚,只有兩盞路燈不亮
  • 黃偉哲也強調,市府將負起責任,並撥發經費處理

馬來西亞籍女大生來台讀書,在台南遇害,震驚社會!昨(2)天晚間台南市長黃偉哲,首次到命案現場視察,強調事發當晚,只有兩盞路燈不亮,不過絕對會負責到底。雖然話這麼說,但黃偉哲卻也在現場直接責問歸仁區長,為什麼第一時間沒有主動出面說明,害他現在被盯得滿頭包。

學生打臉「只壞2盞」 黃偉哲勘查證實台電說法

針對馬國籍女大生慘遭性侵殺害一事,2日晚間,台南市長黃偉哲在歸仁區長和工務局長的陪同下,首次率隊視察案發現場。黃偉哲也再次和台電公司確認,強調案發當時就是只有兩盞路燈沒有亮,強調市政府會負責到底,話是這麼說,但黃偉哲心裡可是非常不服氣。

「我已被叮滿頭包」 黃怪區長未第一時間出面

面對歸仁區長柳世雄,黃偉哲坦言,「我已經被叮得滿頭包,坦白說第一時間,應該你們出來的,你要去查,你擔任區長多久了,一年多,這裡一年多是你的責任,以前是以前人的責任」。只是對比命案後,一路路燈全亮,還有警車不定時巡邏,出了人命才亡羊補牢,顯得格外諷刺。不過黃偉哲也強調,針對台南市所有校園安全,將重新檢討,保障學生生命安全。黃偉哲表示,「該市府的責任,我們要處理,經費從二備金裡面(撥發),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」。

台南/黃富祺、杜怡萱、張士奎 責任編輯/洪翌修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