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在台南遭擄殺,父母昨晚(1日)直奔高雄市立殯儀館
  • 女大生媽媽哭喊「我不要這樣」,哭癱在丈夫身上,還需要旁人攙扶

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在台南遭擄殺,父母煎熬多日,在昨晚(1日)踏上台灣土地,機場採檢陰性後,專人專車驅車南下。傳出原訂要先到防疫旅館,但母親泣訴,想先看女兒,因此直奔高雄市立殯儀館,於凌晨時分抵達。然而,再見到愛女已經天人永隔,女大生的媽媽心碎落淚、悲痛欲絕,爸爸則是強忍悲傷,令人相當不捨。

馬國女大生雙親抵殯儀館 母哭喊:我不要這樣

馬來西亞籍女大生不幸在台南遇害,昨日晚間,女大生的父母來到台灣,就立刻南下,抵達高雄市立殯儀館,見女兒最後一面。不過當車輛抵達殯儀館時,媽媽情緒相當激動,大哭將近一分鐘,才有辦法下車。而下車後,媽媽也哭喊「我不要這樣」,隨後就哭癱在丈夫身上,還需要旁人攙扶。整個殯儀館迴盪著哭聲,場面令人鼻酸。

取得愛女死亡證明書 女大生雙親悲痛淚崩

根據了解,女大生的雙親接獲女兒的噩耗後,緊急辦理來台手續,一抵達台灣通過採檢,隨即直奔殯儀館,因為媽媽說再晚都一定要到高雄。不過見到愛女時,媽媽不能接受這殘酷的事實,崩潰痛哭。一直到進行相驗筆錄時,情緒才稍微平穩,等到取得死亡證明書後,約凌晨兩點多,女大生的父母親才離開殯儀館,回到防疫旅館休息。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洪翌修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