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蘇貞昌聽不懂「到底是笨還是壞?」,柯文哲對此大酸「台北市有完整的失智照顧系統」
  • 柯文哲還批陳吉仲,應該講清楚「1年後全世界會有多少含瘦肉精的豬肉輸到台灣?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,近來不斷砲打中央美豬議題。日前質疑中央的產地標示無法替民眾把關,還直言「到底是笨還是壞?」,結果這番話被行政院長蘇貞昌打臉回應說「聽不懂」,雙方戰火沒因此停歇,柯文哲(31)日出席活動又反擊,笑說台北市有完整的失智照顧系統,暗酸意味濃厚。

「反萊豬父母官」戰中央 柯文哲火力全開嗆蘇揆

有關於中央開放美豬進口,柯文哲今日受訪對陳吉仲再開嗆,要陳吉仲說清楚「一年後全世界會有多少含瘦肉精的豬肉輸入到台灣?」,柯文哲認為,目前政府並沒有說出到底要抵制萊豬或者提出其他行動,並且用政府官員慣有的政治壞習慣「先過了這關再說」的態度處理此事,沒提出長遠規劃。

柯文哲火力全開嗆中央,說完陳吉仲後也質疑行政院長蘇貞昌「到底是笨還是壞?」,不過卻得到蘇貞昌的冷回應「聽不懂他說什麼」,柯文哲對此又忍不住開酸說「台北市有完整的失智照顧系統」,放冷箭功夫不手軟。

萊豬政策桃園也不挺! 柯文哲:民進黨內自己先溝通

萊豬議題爭議不休,除了台北市還有不少藍營執政縣市也堅持要瘦肉精零檢出,綠營執政縣市的態度,也吸引眾人關注,下一步到底該怎麼走?桃園市議會開出第一槍,通過修訂食安自治條例禁止萊豬,柯文哲對此大酸,表示桃園市由民進黨執政,民進黨黨內應該自己先溝通,要蘇貞昌先跟鄭文燦好好溝通一下。 

台北/葉庭、劉昱駿 責任編輯/李成蔭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