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28日和夫人一起回到家鄉德拉瓦州完成提前投票。圖:台視新聞
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28日和夫人一起回到家鄉德拉瓦州完成提前投票。圖:台視新聞
  • 美選進入最後階段,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回家鄉德拉瓦州,完成提前投票
  • 拜登再痛批川普防疫不利,強調自己上任後絕對會聽從科學並對美國人民說實話

美國選情進入最後階段,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(Joe Biden)也回到家鄉德拉瓦州(Delaware),完成提前投票。他也抓準機會痛罵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防疫不利,強調自己上任後,絕對會聽從科學並對美國人民說實話。只是另一方面,拜登家族醜聞案越演越烈,其子杭特(Hunter Biden)的前生意合夥人鮑布林斯基(Tony Bobulinski)還上節目,痛批拜登把他塑造成賣國賊形象,令人不恥。

宣告「我已投票」 拜登緊抓川普痛處「催票」

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,28日和夫人一起回到家鄉德拉瓦州完成提前投票,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。拜登夫妻倆戴著口罩,胸口貼上「我已投票 (I VOTED) 」的貼紙,拜登也把握選前衝刺機會,緊抓川普的痛處,大罵他抗疫失敗。拜登痛批,「我受不了這傢伙(川普)了,他攻擊醫生,說他們浮報確診數是為了賺更多錢」。然而拜登也坦言,自己同樣無法瞬間就終結疫情,但承諾所有美國人,他上任的第一天就會撥亂反正。他指出,「我們會聽從科學再來下決定,我們會向美國人民誠實以對,而且也絕對不會放棄」。

杭特前合夥人打臉拜登 「爆料非俄國假消息」

美選倒數計時,拜登持續猛打川普防疫政策,不過拜登自己目前的最大痛點仍是兒子杭特的醜聞案,關鍵人物,杭特前生意合夥人鮑布林斯基再上節目澄清說,自己爆料內容絕對不是俄國假消息,鮑布林斯基指出,「拜登在公開辯論會上說,這全是俄國的假消息,但他明知道曾跟我坐下來面對面,我還跟他兒子和弟弟往返全世界,他還能說出那樣的話並跟我做連結,我只覺得非常噁心」。

疑跟「中國間諜頭子」往來 美媒再曝杭特電郵

美國保守派媒體加碼公布一封疑似是杭特和他口中「中國間諜頭子」的相關電郵內容,,內容是向杭特解說與前香港民政局長何志平的匯款方式。

選前受醜聞影響,有民調顯示拜登領先川普的幅度,從10%縮小到7%。外界擔心今年大選爭議不斷,勝選結果恐一拖再拖,讓大選日淪為大選月。

國際中心/劉人豪 編撰 責任編輯/洪翌修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