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網紅館長陳之漢去年和公民老師羅文在網路上互嗆,遭對方提告,多次開庭都未達成和解
  • 今上午開庭,館長坐著輪椅現身台北地方法院,這也是他在槍擊案後首度公開露面

網紅館長陳之漢去年和公民老師羅文在網路上互嗆,遭對方提告,多次開庭都未達成和解,館長被依妨害名譽起訴。今天(28日)上午開庭,館長坐著輪椅現身台北地方法院,這也是他在槍擊案後首度公開露面,他說相信槍擊案藏鏡人,很快就會水落石出。

感謝警方槍擊案付出 館長:相信會水落石出

網紅館長陳之漢遭到槍擊休養兩個月後,首度公開露面,現身台北地方法院。他這次是因為去年7月和公民老師羅文在網路上互嗆,遭到提告。儘管身體仍未完全復原,還是得坐著輪椅出庭。館長強調,他並未罵人,只是在直播中開玩笑要賣新產品,卻莫名被誤會,認為自己沒有做錯。而被問到槍擊案偵辦進度,他也表達對警方的感謝,並指出,「相信再過一段時間,這些就會水落石出」。

憲哥打疫苗暈眩 館長喊:不要問他免得又被告

靜待警方查出藏鏡人,只是館長人紅是非多,先前才與藝人吳宗憲槓上,遭判緩刑兩年,這回提到吳宗憲打流感疫苗暈眩4天,他照樣開酸說「他那麼愛告我,等一下又來告我,所以我都很懶得提到他,他罵我們網紅沒素質,他就是神,我們回他一下又告你,做人他這樣還本土天王咧」。館長槍擊後首次現身,雖然是挨告上法庭,但一舉一動仍然備受外界關注。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洪翌修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