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美國總統候選人拜登27日轉守為攻,挺進向來是共和黨鐵票倉的喬治亞州
  • 他表示「是時候挺身而出奪回民主,而能做到這件事的地方就是喬治亞州」
  • 前總統歐巴馬(Barack Obama)也再到佛州替拜登拉抬聲勢,並痛批川普防疫失利

美國大選進入最後衝刺,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(Joe Biden)直搗共和黨票倉喬治亞州,希望能翻盤選情,前總統歐巴馬(Barack Obama)也再到佛州替拜登拉抬聲勢。歐巴馬造勢時再度對川普狂轟猛炸,痛批川普防疫失敗,連白宮都遭病毒入侵,還酸川普不滿媒體對病毒的大肆報導,是因為忌妒疫情搶走媒體版面。

再轟川普防疫糟 拜登:舉白旗向病毒投降

民主黨自1992年後,就再也沒拿下喬治亞州,連人氣爆棚的歐巴馬,兩次大選都輸掉喬治亞州。不過近年來當地民主黨跟共和黨的支持率差距縮小,讓拜登有機會翻盤。

27日拜登轉守為攻挺進向來是共和黨鐵票倉的喬治亞州,他表示「是時候挺身而出奪回民主,而能做到這件事的地方就是喬治亞州,我們贏了喬治亞州就能贏得全部」。

期間拜登也不忘再批川普的防疫政策,他指出,「川普已經舉白旗了,他拋棄我們的家庭,向新冠病毒投降」。拜登承諾,只要他入主白宮,絕對力拼防疫,防堵疫情。

只打口水戰 歐巴馬酸川普:忌妒疫情搶版面

前總統歐巴馬也再次到佛州替拜登拉票,火力全開砲轟川普,他指出「川普防疫失敗,連向來謹慎的白宮都淪為毒窟」。歐巴馬還特別模仿川普語調,大酸川普埋怨大家只關心疫情,根本是忌妒病毒的媒體曝光率。

除了拿防疫開刀,歐巴馬也痛批川普沒有執政方針,只會在推特打口水戰,而且和習近平、金正恩和普亭友好,四年來讓他們為所欲為。前總統歐巴馬不斷替拜登背書,成為民主黨最強吸票機。

國際中心/林奕圻 編撰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