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消救林男一家。圖:台視新聞(資料照)
警消救林男一家。圖:台視新聞(資料照)
  • 彰化縣溪湖鎮在今年八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當時車內一家四口送醫搶救,25歲的陳姓女子傷勢過重,最後回天乏術
  • 警方在調閱行車紀錄器時,意外聽到居然是林姓駕駛,懷疑妻子有外遇,才會以時速144公里狂飆,最後衝撞路旁超市

彰化縣溪湖鎮在今年八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當時車內一家四口送醫搶救,25歲的陳姓女子傷勢過重,最後回天乏術。外界原本以為只是車速過快,才會釀禍,沒想到警方在調閱行車紀錄器時,意外聽到居然是林姓駕駛,懷疑妻子有外遇,才會以時速144公里狂飆,最後衝撞路旁超市。彰化地檢偵查終結,將還在看守所羈押的林姓男子,依殺人罪嫌起訴。

夫疑被戴綠帽爆激烈衝突 時速144km狂飆

今年8月19日,彰化縣溪湖鎮發生這起嚴重車禍,轎車自撞路旁超市,車內一家四口輕重傷送醫,陳女經過搶救仍宣告不治。原本外界以為只是單純意外,沒想到調閱車內行車紀錄器時,意外發現當時車內夫妻發生激烈爭吵。林男懷疑懷疑妻子外遇,要求要復合,更威脅若不從,這將是最後一晚,陳女發現丈夫開始加速,大喊很危險,並要求要下車,想要回家,最後車子以時速144公里,撞進路旁超市,造成妻子傷重不治,兩名幼童輕重傷。

天人永隔!夫衝撞超市害妻亡 2子女輕重傷

開車的林姓男子,目前還在看守所羈押,家人表示低調不願多做回應,林父僅表示交由司法認定。彰化地檢襄閱葉建成指出,本案經檢察官偵查終結,認為林男涉犯刑法恐嚇、強制、殺人以及殺人未遂等罪嫌,將對林男提起公訴。

只是疑似情緒失控,林男釀下無法挽救的結果,就連自己的女兒,到目前都還在加護病房觀察,小兒子則是由家人帶回照顧,發生這樣的人倫悲劇,也讓親友難以接受。

彰化/戴榮懋、林書弘、王東山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