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童燒傷之處,被紗布包紮。圖:台視新聞
男童燒傷之處,被紗布包紮。圖:台視新聞
  • 昨(26)日晚間一男童到住家附近的公園玩,一群國中生試圖用打火機燒他的腳踏車,卻不慎燒到男童
  • 公園附近居民指出,這群國中生幾乎每天都到公園玩火,雖然很危險想上前制止,無奈管不動

高雄仁武有一名國小男童,昨(26)日晚間到住家附近的公園玩,一旁有一群國中生在玩打火機,而且還企圖燒他的腳踏車,他嚇了一跳想阻止,結果反而被燒傷,眼看自己著火受傷,跑到附近阿嬤家求救。事後家屬看到男童身上又紅又腫,既心疼又生氣。

阻擋國中生燒腳踏車 國小童全身多處燒傷

高雄仁武昨晚間7點多,一名國小男童指出,自己在住家附近公園玩,遇到一群國中生正在玩打火機,燒被子等物品,並將垃圾丟得滿地,甚至後來試圖倒酒精引火,燒男童的腳踏車,在男童上前阻止時,不慎被酒精潑灑到,自己也被燒傷。

肇事的國中生隨後從公園後方逃逸,男童看到腳踏車被燒毀,自己又受傷,只好先忍痛,跟著好心人一起到附近阿嬤家來求救。公園附近居民指出,這群國中生幾乎每天都到公園玩火,雖然很危險想上前制止,無奈管不動。

國中生公園點火 警仍未釐清動機

如今男童全身多處被燒燙傷,包裹著紗布,讓家人看了十分心疼與氣憤,他父親也表示,男童傷處紅腫起水泡又脫皮,如不是男童痛到在地上打滾,壓滅身上的火,恐怕火勢會蔓延全身,警方到目前還沒釐清國中生點火動機,也不免讓人擔心,休憩的公園,反成了治安死角。

高雄/林宛瑩、張崇閔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