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嘉義縣番路鄉是全國最大的柿子產區,也是知名的高山烏龍茶產區
  • 今年嘉義番路鄉農會推出新口味冰淇淋「青心烏龍茶的雪酪」

嘉義縣番路鄉是全國最大的柿子產區,也是知名的高山烏龍茶產區,今年番路鄉農會創新研發將阿里山青心烏龍茶,打造成各式各樣的冰品,還將柿子與烏龍茶結合推出混搭口味冰淇淋,吸引許多民眾搶著試吃。

嘉義農會柿子節活動登場 創意行銷吸客捧場

現在進入秋季,正是柿子的產期,嘉義番路鄉農會於24、25日兩天舉辦柿子節,活動除了依照慣例推銷柿子外,也推出農會以阿里山青心烏龍茶製成的各式各樣的冰品,總幹事盧淑惠也掛保證,產品百分百是以阿里山手採的茶葉製成。

除此之外,農會理事長莊振基更指出,農會結合柿子和烏龍茶,推出新口味冰淇淋「青心烏龍茶的雪酪」,吃了不會覺得太甜,也不會太膩,吸引不少民眾嘗鮮。

嘉義柿子甜度高、口感脆 產量占全台七成

由於嘉義穿越北回歸線,且氣候正適合生長,種出的柿子甜度高、口感脆,全台最大的柿子產區,就在嘉義番路鄉,共佔全國收成量7成。

嘉義/蔡崇梧、楊孟臻、阮賢偉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