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高雄鼓山凌晨有兩方車輛高速追逐,其中一輛右轉不及、直衝對向車道,最後撞上路邊的車輛
  • 當時警方正在同路口等紅燈,見狀立即鳴笛上前、舉槍喝令,要求雙方下車

感情糾紛、飛車追逐,引發追撞意外!高雄鼓山凌晨有兩方車輛高速追車行駛,結果其中一輛休旅車右轉不及,衝向對向車道,直直撞上路邊車輛;當時警方巡邏車正好在同個路口停等紅燈,立即鳴笛上前、舉槍喝令,要求雙方下車。

不甩警鳴笛 街頭狂飆1車過彎衝對向

有民眾目擊,高雄凌晨有輛銀色休旅車高速右轉,直直衝向對向車道,撞上停靠在路邊的車輛,而撞擊當下,警方巡邏車正好在同個路口停等紅燈,見狀立即鳴笛上前,為避免發生二次衝突,舉槍喝令要求兩方人馬下車。目擊民眾表示,兩台車都逆向,有聽到一個車速很快的聲音,接著是很長的煞車聲,最後就是「砰」的撞擊聲。

2車街頭高速追逐 警圍捕喝令雙方下車

還原事件經過,26日凌晨0點多,高雄鼓山一名22歲黃姓男子,在華榮路發現前女友坐上一名34歲張姓男子的汽車,隨後一路尾隨對方。張姓男子發現後,想要加速擺脫後方車輛,結果疑似車速過快,在龍德路和大順路口,右轉不及,直接撞上對向路邊停車。龍華派出所副所長吳政碩表示,在攔下雙方車輛之後,雙方第一時間未下車,所以警方就拔槍喝令雙方下車。 

被撞的車輛車頭嚴重凹陷,肇事的銀色休旅車也撞到車頭毀損,警方將3人帶回派出所釐清,所幸全案無人受傷,訊後依強制及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。

高雄/蕭志遠、陶怡軒、阮賢偉 責任編輯/李成蔭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