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台南一名飼主忘繫牽繩,讓愛犬法鬥在馬路上狂奔
  • 晶片電話號碼撥打為空號,讓警方一度找不到飼主,改以網路協尋

法鬥在大馬路上狂奔,嚇壞用路人!21日深夜,台南警方在大馬路上發現一隻走失的法鬥,擔心小狗被車輛撞上,立刻騎警車狂追,上前圍捕,好不容易才把小狗帶回派出所,順利將牠送回主人手中。

法鬥想跳上陌生人機車 騎士:沒看過牠

一隻奶油色的法鬥在快車道上狂奔,讓巡邏員警看傻眼。員警騎車猛追,發現法鬥緊緊跟著前方一對騎車雙載的情侶,還想跳上機車,騎士趕緊阻擋,向員警求救說「根本沒看過這隻法鬥。」

擔心法鬥在馬路上亂跑,引發車禍,員警只好把狗帶回派出所,但偏偏一掃晶片,飼主電話號碼卻是空號,讓警方希望一度落空,只好再上網發文協尋。

遛狗忘繫狗繩 上演狗狗失蹤記

所幸在網友轉傳貼文後,順利找到狗主人,讓法鬥重回主人懷抱。飼主表示,因為遛狗時忘記繫狗繩,加上愛犬又突然快速奔跑,怎麼追都追不上,才上演這場有驚無險的「寵物蹺家記」。

台南/黃富祺 責任編輯/林彥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