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總統蔡英文昨(23)日親赴2020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,與民眾共襄盛舉!

總統蔡英文23日到台東池上,參加「2020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」,替邁入第12年的活動增添人氣。現場還有歌手桑布伊演唱卑南族母語歌謠,讓眾人一起感受池上稻穗之美!

「12年終於等到妳」 總統現身感受池上稻穗之美

歌手桑布伊高唱卑南族母語歌謠,在一片的金黃稻田中展現正能量。2020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起跑,這回找來知名製作人陳鎮川操刀,和多名歌手輪番站上大自然舞台,今(2020)年更迎來重量級貴賓,蔡總統親訪台東池上鄉,感受屬於東台灣的最美風景。

主持人曾寶儀看到蔡總統,直言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到今年已是第12年,「12年後終於等到妳」。

完成最後一塊拼圖! 蔡英文走訪台東16鄉鎮市

今年受到疫情影響,讓台東池上迎來超乎想像的遊客到訪。蔡總統也參訪了位在台東海端鄉的布農族文化館,這也是她自任民進黨黨主席以來,走訪台東16鄉親市最後一塊拼圖,在大自然的音樂中,畫下完美句點。

台東/劉麟祥 責任編輯/林庭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