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陳時中近來頻頻被點名征戰台北市長,被問到是否會被動式參選,他表示,要自己有意願才會參選

衛福部長陳時中近來頻頻被點名征戰台北市長,今(23)日他出席活動,被媒體追問是否會被動式參選?陳時中回應「參選哪有被動式,要自己有意願才行」。

引彭博評比「台灣抗疫第一」 蔡英文:台灣有能力貢獻

受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,COVID-19)影響,各國忙著因應疫情帶來的衝擊,台灣防疫表現亮眼,受到國際的肯定,總統蔡英文今日上午出席「台灣全球健康論壇」,致詞時特別強調,台灣有能力,也願意在全球防疫工作中繼續貢獻力量位國人健康把關,任何單一國家無權以政治因素,破壞全球為防疫所做的努力。

「我不屬選舉型政治人物」 陳時中:不會被動參選

防疫幕後功臣前副總統陳建仁、陳時中也出席活動分享防疫經驗,時序進入秋冬,陳時中忙著防堵疫情,但不時被點名征戰2022首都市長寶座,對此,陳時中表示,他比較不屬於選舉型政治人物,但大家一直點名他參選,他強調,沒有所謂被動式參選,「參選哪裡有被動式,要自己有意願才行」。

對於選舉議題,陳時中低調帶過,現階段防疫擺第一,有成績,或許也是替未來參選累積政治能量。

台北/蕭秉儀、黃偉財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