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志偉抨擊自家人遭中常委砲轟。圖:台視新聞
何志偉抨擊自家人遭中常委砲轟。圖:台視新聞
  • 何志偉日前召開記者會,批判網路詐騙的問題,但開口閉口都針對徐國勇,還直接嗆下台
  • 此事傳到民進黨中常會,有不少中常委直接開罵,就怕又被國民黨拿去做文章

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兩周前才因為在中常會提出,要管制美豬進口數量緩解衝擊,遭黨內中常委批評,結果昨日又因為開記者會大罵內政部長徐國勇,還要求下台,甚至調侃徐國勇吃姑婆芋中毒的往事,在中常會上被圍攻,怎麼可以罵自家部長,最後是由主持會議的總統蔡英文幫忙緩頰。

罵自家人又提徐吃姑婆芋中毒 何遭圍剿

何志偉日前召開記者會,批判網路詐騙的問題,但開口閉口都針對徐國勇,還提及徐國勇過去吃到姑婆芋的糗事,把砲口對準自家人。此事傳到民進黨中常會,據轉述,有不少中常委直接開罵,就怕又被國民黨拿去做文章,直到蔡總統出面打圓場才落幕。

「有心人惡意解讀」 何志偉:跟徐國勇感情好

何志偉今(22)日受訪時則表示「小英主席真的是非常非常溫暖」,強調自己和徐國勇交情不錯,所以相信徐國勇應該不會把他說的話往心裡去,也解釋自己說的話其實是被有心人士擴大惡意解讀。

吃誠實豆沙包?陳玉珍讚何志偉:勇敢台灣人

一席話引發軒然大波,何志偉趕緊解釋,自己跟徐國勇感情好,但他前兩周才因為美豬進口管制在中常會上惹爭議,傳出還被罵「死小孩」;國民黨笑看民進黨內風波,立委陳玉珍就讚何志偉是吃了「誠實豆沙包」,稱他是勇敢的台灣人。

台北/張元春、劉瑋晟 責任編輯/鍾維軒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