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柯文哲嗆侯友宜爭環狀線經營權只是「弄聲量」
  • 侯友宜表示,只是收回並沒有爭,並稱自己出錢的孩子自己養

捷運環狀線經營權之爭,雙北市爭執不下,台北市長柯文哲昨(21)日再喊話「不可能放給侯友宜」,還嗆對方拋出這議題只是「弄聲量」,讓新北市議員火大表示,柯文哲老愛講五四三;侯友宜則依舊強調兩人是「好朋友」,並稱環狀線沒有「爭」,是別人幫忙養小孩,隨時準備「抱回來」。不過,雙北合體申辦2025世界壯年運動會,成功打敗法國巴黎、澳洲伯斯拿下主辦權,柯侯兩人難得合體拍宣傳影片,幕後花絮曝光,兩人互動超熱絡。

宣傳影片花絮曝光!柯文哲化妝遭侯友宜虧「這麼帥還化」

雙北聯手搶下2025世界壯年運動會主辦權,擊敗法國巴黎及澳洲伯斯,確定再拿下國際大賽事!市長柯文哲、侯友宜合體運動員拍宣傳片,幕後花絮曝光,兩人合體前,侯友宜在柯文哲化妝時突襲,侯友宜還對柯文哲開玩笑「你這麼帥還化妝」、「不覺得柯市長比我還帥嗎?」全程搭著柯文哲肩膀,彷彿兄弟情深,在鏡頭前曬哥倆好。

爭環狀線主導權「互別苗頭」 侯友宜:和柯文哲還是好朋友

然而,捷運環狀線經營權引爆兩個城市戰火,雙方沒見面時,隔空互相喊話。柯文哲昨日在議會備詢時,酸侯友宜只是「弄一個聲量而已」,也提到環狀線影響台北太大,「這條我不可能放給他」。

事隔一天,今(22)日換侯友宜面對新北議員質疑,新北市議員張志豪指出,柯文哲又對侯友宜說三道四,侯友宜回應,「沒有關係啦,表示我在他心中很有份量」,至於柯文哲稱侯友宜給他貼標籤,侯友宜表示「不會啦,都是好朋友」。

針對環狀線經營權之爭,侯友宜強調「只是收回沒有爭」,他從來不跟人家爭,因為新北環狀線是新北市府自己出錢,「我們出錢的孩子讓人家養,現在要抱回來說別幫我們養了,我自己養就好,這也是應該的」。

雙北合辦國際運動會,邊爭捷運線主導權,柯侯競合之間, 邊玩政治角力。

台北、新北/陳蜀強、劉昱駿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