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發當下撞擊力道相當大,整台車輛車頭凹陷變形、擋風玻璃碎裂。圖:台視新聞
事發當下撞擊力道相當大,整台車輛車頭凹陷變形、擋風玻璃碎裂。圖:台視新聞
  • 新北一名18歲男子酒駕失控撞上路旁店家,雖自行脫困下車,但整個人大字形躺在路上
  • 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,並處6000-12000元罰鍰

又是喝酒釀禍!新北一名18歲男子,和朋友徹夜喝酒狂歡後,竟開著朋友租來的車返回三重住處,途中他精神恍惚,失控撞進店家,不僅車頭凹陷變形,路旁的電線桿和水餃店也遭受波及。案發後警方調查發現,這名肇事駕駛不但酒駕,還連駕照都沒有。

醉翻! 車子撞爛自行脫困 「大字形」躺地上

19日清晨6點多,新北市一名18歲劉姓男子,和朋友徹夜喝酒狂歡後,開著朋友租來的車返回三重住處,離住家不到500公尺處,他突然精神恍惚,失控撞進路旁的水餃小吃店,造成車輛車頭凹陷變形、板金翹起,擋風玻璃更是裂成蜘蛛網狀,可以想見當時撞擊力道相當強大。

不過,劉姓男子撞擊後,所幸僅受到手部、脖子擦挫傷,仍可自行脫困下車,但他疑似醉得不清,整個人竟大字形躺在路上。

轎車自撞卡路邊電線杆 無照酒駕遭警送辦

經警方調查,劉姓男子不但酒駕上路,還是無照駕駛,將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,並依無照駕駛交通條例處6000-12000元罰鍰。


一旁的水餃小吃店也遭到波及。圖:台視新聞


新北市/杜怡萱、侯正倫、胡偉倫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