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撞上路人後,機車噴飛後,波及對向一輛保時捷。圖:台視新聞
機車撞上路人後,機車噴飛後,波及對向一輛保時捷。圖:台視新聞
  • 台中一位行人違規穿越馬路,導致後方機車閃避不及,直接撞上
  • 車禍發生後,一輛機車沒有注意前方路況,直接撞上指揮交通的男子,導致他整個人跌坐在地

行人違規造成車禍後,後方機車卻也煞不住,引發連環撞意外!台中一名行人昨(15)日晚間違規穿越馬路,造成一台機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,機車還噴到對向,波及路邊一輛保時捷。而附近熱心民眾見狀後,幫忙指揮交通,卻有一部機車沒有注意情況,直接撞上熱心民眾,造成4個人受傷。

機車撞行人殃1車 下一秒民眾又遭追撞

台中一位行人昨日晚上未依規定走在斑馬線上,導致車禍發生,熱心民眾看見事故後,趕緊上前幫忙,有人拿三角錐放在現場,有人指揮交通。但就在當時,後方一輛機車沒有注意前方路況,直接撞上站在三角錐旁邊的黑衣男子,該男子被撞飛後,整個人跌坐在地。

有目擊者指出,「第一次是機車撞路人,然後第二次是有人協助的時候,又被追撞」。

視線差! 熱心民眾遭機車撞飛跌坐地

根據了解,熱心協助卻被撞的黑衣男子是附近雞排店老闆,雞排店老闆的媽媽心疼說道,「看到事故後,他就去幫忙指揮、叫救護車,後面騎車的人都已經放三角錐,為什麼還要衝過去」。

警方目前已經調閱周邊監視器,進一步釐清案情,追究責任歸屬。

台中/王英章、陳卓妤、何佩珊 責任編輯/劉于緁

正在直播